在飲料偷放4倍墮胎藥! 醫生賤男害懷孕4個月女友流產

藥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男子不想要女友生下小孩,竟然在她飲料偷偷下藥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醫生為了不讓懷胎4個月的女友把小孩生下來,竟然在對方的飲料中下墮胎藥,最後導致對方流產,罪行被揭發後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,醫生執照也被吊銷,出獄後還得面臨被遣返回國、終身不得再入境美國的下場。

37歲女子布魯克(Brook Fiske)2016年6月開始與32歲的巴基斯坦籍男醫生伊姆蘭(Sikander Imran)交往,2人當時因為在同一家醫院工作而結識,交往3年的期間多次分分合合,最後對方為了新工作,計畫從紐約州搬到德州,沒想到此時她發現自己懷孕,然而當她告訴伊姆蘭這個消息時,對方並沒有感到高興,「他不想要孩子,所以他試圖要我墮胎,但我不想這麼做」。

堅持生下孩子的布魯克後來便獨自留在紐約州,直到懷孕17周時,伊姆蘭說要和她討論孩子未來的生養問題,特別從德州回來見面,期間對方在某次會面中偷偷在飲料裡下藥,布魯克表示,「我晚上喝茶時,感覺杯子底部有一種砂狀的物質,我一看發現,那是被磨碎的藥丸。」幾個小時後她便因為宮縮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「他哭著對我說,自己是一個糟糕的人,並且作了我認為他所做的那件事」,布魯克被送到醫院後還是失去了自己的小孩,醫院在她體內檢測出超出一般含量的墮胎藥成分,「護士說一般只需要200毫克,他卻讓我服下了800毫克的量」,讓她同時感覺自己遭到背叛與摧殘。

本案上周五(15日)開庭,依謀殺罪被起訴的伊姆蘭在庭上表示,他對布魯克的愛,比愛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多,鑄成大錯後,每天晚上都在為死去的孩子祈禱。布魯克也在庭上為伊姆蘭求情,雖然傷痛仍在,但她希望能夠從悲劇中走出來,所以也請求法官輕判。法官最後採納建議,判處伊姆蘭17年徒刑只需要坐監3年,期滿後將被遣返回巴基斯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