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腦「父女發生關係很正常」 繼母撞見鬼父性侵13歲女兒

▲▼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CFP)

▲印度鬼父竟然洗腦女兒,「父女發生性關係很正常」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警方18日晚間逮捕了一名37歲男子,因為涉嫌在工作場合以及家中多次性侵自己的13歲女兒。男子被捕後,態度上沒有感到任何愧疚,因為他認為「父女間發生關係是正常的」,還用這樣的觀念對女兒進行洗腦,性侵的惡行已經長達半年。

印度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居住於古爾岡市(Gurgaon)附近Pataudi村落的37歲男子,被他的第二任妻子舉報,涉嫌多次性侵13歲女兒而被捕,他平時與妻子和4個兒女一起住在廠房內。警方表示,被害人遭到父親性侵已經長達半年的時間,並威脅要保持安靜,雖然曾試圖向繼母求救,但對方不相信她,直到18日晚上,鬼父的獸行才被提早回家的繼母撞見。

警官辛格(Poonam Singh)表示,大多數的人都會保持沉默,他很欣慰這名繼母最後選擇勇敢報案。嫌犯當晚晚間10時被捕,最後依兒童免受性犯罪保護法第506條將他收押,飽受驚嚇的女童目前則由繼母負責照顧。印度近期性侵案件不斷,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上月才建議,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要判處死刑,性侵16歲以下兒童則判無期徒刑,大家要一起改變風氣,才能讓印度不再是性侵發生頻繁的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