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錫瑋加入競選團隊? 侯友宜:他選舉有經驗多了!

▲▼侯友宜登記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5日晚上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拜訪前台北縣長周錫瑋,聽取周錫瑋對於市政建設的規劃與建言。對於會談內容,侯友宜表示,兩人會面談了一個多小時,氣氛非常融洽,「尤其非常謝謝周縣長,提供了很多當年市政經驗,雙方都覺得市政要不斷累積好的方向」。

至於未來是否找周錫瑋擔任競選幹部,侯友宜表示,昨天大部分都在談市政,選舉的部分周錫瑋有經驗多了,所以他會再找一個時間,跟他的競選團隊,好好去拜訪周前縣長,聊聊選舉用什麼方式打選戰會比較好。

對於與洪秀柱會面是否是要團結藍營,侯友宜表示,非常謝謝很多有經驗的長輩們都願意分享經驗,所以拜會前輩尋求他們一些想法,讓大家能夠更團結打贏這場選戰,也是他必須要去做的。

至於最近都在陪新人掃街,侯友宜說,選舉一個時代接著一個時代走,看到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廖先翔這麼優秀,願意跳出來為汐止做事,「咱要給他鼓勵、給他支持,年輕人出頭天才是咱新北市,也是咱台灣進步最大的動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