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反對短褲短袖辦公 柯文哲:夏天穿西裝打領帶神經病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政務委員張景森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,若要不蓋深澳電廠,「北北基桃等北部都市都要承諾節電10%」;對比他過去曾說「穿短褲短袖上班也是節能省碳」,引發外界討論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表示,「夏天穿西裝打領帶神經病」必要的話穿短褲也是可以,開冷氣再來穿西裝打領帶,「不是很奇怪嗎?」

「其實齁,夏天穿西裝打領帶,神經病,那本來就應該要…必要的話穿短褲也是可以。」柯文哲表示,穿短袖上班至少冷氣可以減量,他認為,環保是一個習慣,「冷氣開少一點,你開冷氣再來穿西裝打領帶,不是很奇怪嗎?」

至於會不會由市府帶頭做起?柯文哲說,自己從來不穿西裝的,「只有要應付外國使節我才會穿,平常我也不穿」;而未來員工可以穿短袖短褲上班?他表示,自己是不會反對。

綠能供電趕不上缺電危機,讓蔡英文政府能源政策陷入困境;為了死守2025非核家園政策,蔡政府選擇讓深澳燃煤電廠再起「救援」發電,引發外界批評。對此,張景森指出,若深澳電廠不蓋,用「節電」措施吸收不足電力,北北基、桃園、宜蘭等縣市還必須節電1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