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氣爆「陽台噴飛」 巨響狂震嚇壞居民:全跑小巷狂看!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三重氣爆陽台整個炸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大同北路220巷凌晨4時許發生氣爆,造成2死5傷,事發地點2樓陽台整個炸飛,發生巨大聲響。許多人從睡夢中被嚇醒,上網發文討論情況,以為新北市發生地震或遭手榴彈攻擊,並且分享事故地區目擊到的現場情況。

一名住在三重的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,2分鐘前突然爆炸,本來以為是地鳴嚇壞了,但又有點像打雷聲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懷疑是不是半夜氣爆,還是有人拿手榴彈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回應情況,「恐怖!威力強到我家都會晃」、「有聽到很大一聲,接著一陣風,屋子晃了一下」、「嚇醒 開始聽到救護車聲><」、「三重肥宅剛剛也聽到巨響 還晃了一下,差點嚇哭」、「被震醒,剛看街上人都跑出來了」、「炸到整個大震動...」。

接著有網友貼出現場照片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,街上擠滿消防車與附近居民,「人在現場,貌似氣爆,地上都是碎玻璃,某層住家的外陽台全毀」,「天哪 就在我外婆家附近的巷子= =」、「警消來了,現場開始聞到燒焦味」、「我家不同棟五樓,爆炸聲超大,整個房間都晃了一下…」。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據了解,新北市消防局於4時37分撲滅火勢,傷者均已送醫,並疏散33人,疑似獨居在2樓的70歲張姓婦人想不開,在廚房開瓦斯輕生,她被發現時已成焦屍,一旁有瓦斯桶,現場水泥牆和陽台全炸飛。

此事故造成1樓、3樓、4樓和5樓共8戶民宅受波及,門窗玻璃全震碎,鐵窗、鐵捲門及鐵欄杆都震飛,物品散落一地,另外導致住在3樓的65歲劉姓婦人命危,送醫宣告不治,有2人則遭飛濺玻璃割傷。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趕至現場,掌握最新狀況,初步了解是獨居老人輕生,不幸央及樓上的老人家,造成兩人不幸身亡,目前正在調查詳細原因,目前會盡快清理現場環境,若周邊房屋有安全顧慮,會緊急進行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