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氣爆/輕生害鄰無辜亡!家屬警局爆走:要死怎不去別的地方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大同北路一處民宅凌晨驚傳氣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一處公寓2樓2日凌晨發生瓦斯氣爆,釀成2死5傷悲劇,警方在2樓陽台處發現71歲的張姓婦人燒成焦屍一具,已經明顯死亡,而住在3樓的78歲劉姓老婦也受到震波影響,因而腦水腫不治身亡。由於張婦陳屍處就在瓦斯旁,警方因此不排除張婦可能是久病厭世才會尋短;對此,無辜遭受波及的劉婦女兒獲悉後爆氣痛斥張婦,「要死怎麼不去別的地方死!」

這起嚴重的氣爆案就發生在2日清晨4時許,當時正值深夜時分,大部分住戶都還在睡夢中,突然傳來一陣驚天巨響,隨後公寓2樓竄出火光,火勢還延燒了8戶民宅,一共釀成2死5傷。不少鄰居都被這巨大的爆炸聲嚇醒,驚恐地表示「全部玻璃都往我房間噴!」

▼鄰近民宅幾乎被炸毀,現場當下還下起「水泥雨」,足見氣爆威力強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撲滅火勢,並在2樓起爆戶中發現張姓婦人遺體倒臥在瓦斯鋼瓶旁,已燒成焦屍一具,而身旁的瓦斯瓶則呈現開啟狀態;警方初步調查,高齡71歲的張婦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切除子宮,近日又因身體健康出現狀況,頻繁進出醫院進行治療,疑似是久病輕生,才會選擇在深夜開啟瓦斯引爆輕生。

不幸的是,家住在3樓的78歲劉姓老婦也受到強大的爆炸震波衝擊,經送醫後發現出現腦水腫現象命危,搶救過後仍然不治身亡;院方指出,劉婦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研判可能是遭到震波衝擊而受創。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噩耗,死者劉婦大女兒2日下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時,情緒激動崩潰痛罵張婦,「想死為什麼不去別的地方死?為什麼要害到大家!」

另一方面,針對警方的「自殺說」,張婦長子則反駁,指稱母親雖然久病纏身,但原本今(2日)還預定要回醫院複診,「她不會自殺、我媽媽沒有自殺!」目前詳細案發原因,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由於張婦陳屍在瓦斯鋼瓶旁,且瓦斯還呈現開啟狀態,警方因此研判可能是輕生;對此,張婦長子則表示「我媽媽沒有自殺!」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氣爆 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氣爆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