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00萬變性從男→女 21歲「她」驚覺自己愛女人

▲▼道森的外表看起來像個洋娃娃,但其實還保留著男性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Jolene Dawson臉書)

▲道森的外表看起來像個洋娃娃,但其實還保留著男性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Jolene Dawson臉書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21歲的道森(Jolene Dawson)日前花錢整型要讓自己變成一個女人,沒想到在完成初步的手術後,「她」卻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的其實是女人,所以「她」很慶幸自己沒有把那話兒切掉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道森花了5萬英鎊(約206萬元台幣)做了隆鼻、隆乳及削骨及墊額頭等手術,一切完成後,卻突然意識到自己比較喜歡跟女生發生性關係,所以決定要和家人坦承「第3次出櫃」。

道森說,「我必須和我的家人坦承每一次的出櫃,一開始我是個男同志,接著我變成一個跨性別的女人,而後我又成為女同志。

▲▼道森決定讓自己更像一個洋娃娃。(圖/翻攝自Jolene Dawson臉書)

道森表示,自己在Tinder上和100個人約會過,其中有不少有錢的老男人,而那些約會過程也非常精彩;但在一個月前,他和一對夫婦約會,發現自己很喜歡和女人做愛,「我對女人有更多的感受,所以我重新探索一條新的道路。」

據了解,現在道森將Tinder上的設置更改為「尋找女性」,可是這不代表她要重回男兒身。接下來她還希望可以取掉自己的喉結,並拉提自己的臀部,讓整體看起來更像一個「洋娃娃」。

道森說,雖然自己的外表吸引了很多異樣的眼光,但她一點也不在意那些評論,因為她一直很有信心,如果不選擇她,那就是他人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