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割喉手勢」眼神嗆爆州長! 俄羅斯10歲粉紅女孩爆紅

▲▼俄國10歲女孩比割喉手勢嗆州長,網路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10歲女孩譚雅割喉手勢嗆州長,意外爆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一身粉紅的10歲小女孩譚雅(Tanya Lozova),因為當眾對著莫斯科州長比出「割喉」手勢爆紅,成為當地的網路小英雄。當時州長正在安撫抗議垃圾掩埋場排放有毒氣體的民眾,毒氣事件已經造成當地60多名兒童身體不適就醫。

美聯社報導,距離莫斯科西方100公里的城鎮沃洛科拉姆斯克(Volokolamsk),21日聚集不少憤怒的居民,抗議當地垃圾掩埋場排出疑似有毒氣體,光是當天就有約60名兒童出現氣體中毒症狀而送醫。

莫斯科州長伏洛比約夫(Andrei Vorobyov)親自前往當地安撫憤怒的居民,當地媒體意外拍到,頭戴粉紅色毛冒、身穿亮色外套的譚雅小妹妹,毫不客氣地對著州長比出割喉手勢。

這段影片瞬間傳遍網路,讓譚雅成為當地的網路英雄。她向當地Dozhd TV表示,割喉手勢是代表「你正在謀殺我們」。年僅10歲的譚雅說,她希望關閉掩埋場,「這樣大家才能呼吸新鮮空氣」。據悉,伏洛比約夫已經於23日解除沃洛科拉姆斯克鎮地方首長的職務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