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蔣民眾批國軍是垃圾 吳斯懷要蔡英文公開表態

▲▼▲▼ 林志嘉接受陳情書       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退將吳斯懷(藍衣者)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28事件屆滿71周年,「自由台灣黨」、「蠻番島嶼」等團體突襲桃園慈湖陵寢,朝蔣中正靈柩潑灑紅色油漆。「fetn蠻番島嶼社」發言人郭潤庭被查到,在空軍發生戰機失事時,曾批「ROC國軍都是垃圾」。對此,反年改退將吳斯懷質問總統蔡英文,「請問蔡英文你是哪一國總統?請問嚴德發你是哪一國國防部長?」

吳斯懷說,蔣公陵寢被如此羞辱,國軍被這樣糟蹋,如果蔡英文不公開表態,就是認同這種言論與行為,「中華民國國軍都是垃圾」「犧牲的空軍飛行員只是死了一條ROC的黨國鷹犬,實屬大喜,硬該夕鶴。」

他強調,「中華民國國軍絕不會為台獨而戰,呼籲國軍袍澤一起站出來公開表態支持。」

不過,對於吳斯懷的說法,不少網友則反諷,「去聽訓話時你是哪ㄧ國的退將?」、「博杯問問兩蔣,吳四壞的叛逆行為是否應該槍斃處以極刑?」、「都跑去中國聽訓的退將還敢質問現任的三軍統帥效忠那個國家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