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胖子也有溫暖的心」!肥宅男傳訊完動手術 她淚:消失4天了

▲▼胖,肥,宅,肥宅,胖子,玩電腦。(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▲原PO認為,小黎雖然是肥宅,但溫柔又懂得尊重人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鄒鎮宇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認識了一名住在台北的肥宅小黎(化名),在聊天的途中得知對方患有心血管疾病,且開刀後可能「醒不來」,便後悔沒有多陪伴對方。在小黎傳完「不要再討厭胖子,胖子也有溫暖的心」後消失,讓原PO崩潰地一直等訊息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發文說,小黎是個「不起眼的肥宅」,但他相當溫柔又懂得尊重人;由於小黎有家族遺傳心臟病,每個月都有做心血管疾病檢查和定時吃藥控制血壓,「醫生常年勸他多運動,只是他沒什麼動力去做。直到我們相遇,他才願意開始努力,還怪自己太遲很可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和他才認識兩個月,一個月見面一兩次」,原PO表示,小黎和她見面之前做了健康檢查,被醫生告知要進行手術比較好後,便對自己要手術的事絕口不提,「幾時他也不願和我說,更不提在在哪間醫院」;她說,小黎和她碰面的隔天就下台中找朋友,讓她也猜測「是快要手術了,只是沒想拆穿他。」

▲▼新竹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認識了一名住在台北的肥宅小黎(化名),在聊天的途中得知對方患有心血管疾病,且開刀後可能「醒不來」。小黎傳完「不要再討厭胖子,胖子也有溫暖的心」後消失,讓原PO非常後悔「無法陪在他身邊」。(圖/翻攝靠北男友)

▲小黎知道自己手術有可能不會清醒,便要求原PO不要等她,但也想提醒對方「胖子也有溫暖的心」。(圖/翻攝靠北男友)

原PO感嘆地說,小黎一直強調手術風險很低,「但也可能醒不來」;他也說如果有了萬一,便「不要再等他」。原PO看著小黎傳訊息說,「不要再討厭胖子,胖子也有溫暖的心」時,在客運上一直掉淚,「無奈自己沒早點察覺,也不能替他做什麼,無法陪在他身邊,心裡很難受。」

「星期一下午3點50分,只說他晚上去忙了」原PO說,小黎只叫她幫他加油,就再也沒收到任何訊息;她現在也只能在賴(LINE)中不斷留言給對方、等待回復,「已經第四天了,真的想和他再見見面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感覺就是有個味兒,嘖嘖…是洋蔥鐵定加了洋蔥」、「我也愛胖子,這好難過…會好的」、「其實我們只是有些事放在心裡不好瘦」、「洋蔥非常大顆」、「放心,只是全身麻醉多睡幾天而已」、「胖子最大優勢就是溫暖啊」、「現在醫學進步,一定沒事的」、「若他沒事了要好好愛他啊」、「開心臓手術都要住加護病房,(至少)15天以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