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友月薪共9萬 他問結婚在北部能「活下來嗎」?網:不生可以

外遇、偷情、男女。(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原po不知道和女友結婚後,一個月9萬夠不夠用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情侶想步入婚姻階段,首先就是考量雙方經濟。一名男網友發問,他和女友的薪水相加有9萬元,但不知道這樣的數目到底結婚後,可不可以在北部「活下來」。

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的女友賺得比他多,兩人相加起來月薪有9萬元,結婚後想在新莊或板橋買房子,並不打算買車、宴客;除了「給點聘金」之外,他只想和女友去歐洲等級以下的地方蜜月旅行,但他很疑惑,在沒生小孩的情況下,這樣在北部有辦法結婚「活下來」嗎?還是繼續當情侶就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聘金、結婚、提親。(圖/資料照)

▲原po有意和女友步入婚姻,但煩惱在北部能不能生存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22k,女友7萬484」、「問你爸能不能靠」、「為什麼我這麼帥,賺那麼少,你們那麼丑(醜),卻賺的比我多」、「現在買房根本盤子」、「又不是投資,我覺得給機掰房東賺才是盤子」、「省一點可以,不過省掉人生」、「我月薪8萬,沒有女友」、「我和我女友加起來18萬,不過18萬都是我自己賺的因為我沒有女友」。

也有網友認真回答,「9萬勉強可以了啦」、「互相喜歡,沒什麼不可以的」、「這樣年薪總和也破百了,足夠了啦」、「你沒有結婚2萬都能活了,沒道理不生孩子9萬還不能活」、「我大哥夫妻月收入8萬,生兩個、房貸2萬,小孩給丈母娘帶」、「有心9000都能活下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