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她也讓韓國瑜驚豔了 高醫「超正女醫」甜笑:我很專業

▲賴昕隄醫師表現讓韓國瑜很驚豔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賴昕隄醫師表現讓韓國瑜很驚豔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近3個月來連續收治多起在家DIY木工,卻遭電鋸截斷手指或手掌的案例,結果高醫整型外科主治賴昕隄向媒體說明病患手術過程,卻因為亮麗的外型讓網友看了全歪樓,紛紛留言「女醫師好漂亮」,賴醫師回應我的醫術比顏值出色「請著重我專業的部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賴昕隄醫生當初接到的病患是因為使用電鋸不慎傷到五根手指頭,變得要接合的血管變得非常多組,而且手指頭的血管相對比較細,所以得要更細心縫合,電鋸切割傷會造成組織「撕裂不規則」,斷面處呈「鬚狀不平整」,接合困難,不過還好經由醫療團隊10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顯微手術接合,才將手指及斷掌接回。

▲賴昕隄醫師希望大家關注自己醫術專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賴昕隄醫師希望大家關注自己醫術專業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賴醫師事後發表這則醫療病例時,沒想到網友們紛紛歪樓,只在意女醫師好漂亮,面對這樣的情況,賴昕隄醫師只有苦笑表示「自己是經過紮實訓練後的整型專科醫師,希望大家能夠重視我專業部分」,發表病例是為了要提醒大家注意畢竟電鋸傷最近頻傳,在家自行使用工具時,一定要特別小心留意。

賴昕隄醫師的專業表現也受到高醫方面肯定,所以就在準韓國瑜市長11日晚間前往高醫參加感恩音樂會時,聽取院方簡報過程當中,醫院也特別安排賴昕隄醫師在場,根據與會人員表示韓國瑜一見到賴醫師後,對於專業醫術表現覺得很驚艷,賴昕隄醫師也有跟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拍照留念。

▲賴昕隄醫師醫療專業表現相當傑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賴昕隄醫師醫療專業表現相當傑出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