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相約摩鐵遭攔檢 車上搜出海洛因女的還想跑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邱漢文、陳明杰、張至綱,共同攔車查獲曾女涉嫌持有海洛英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邱漢文、陳明杰、張至綱,共同攔車查獲曾女涉嫌持有海洛英毒品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邱漢文、陳明杰,以及1月11日剛剛分發到二分局的警員張至綱,16日下午巡邏攔檢可疑黑色自小客車,車內40歲曾姓女乘客停車後竟立即開車門想跑,被警迅速攔下,在皮包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重2.63公克。

警方說,警網1月16日14時30分巡邏時,在金華新路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,開車的男子見警用機車在後方尾隨,有慌張、不知所措的舉動,立即響鳴警報器、將該黑色自小客車攔下,令其停在康樂街102號旁停車場,車內40歲女乘客曾女於停車後,竟立即開車門想跑,二分局員警見狀迅速上前攔下,果然在曾女皮包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3小包重2.63公克。

經查開車的章姓男子設籍北區,曾女則是台南麻豆人,2人疑似相約要到中西區的廉價旅館施用毒品,不料才剛到市區,就被眼尖的員警查獲,毒品也被扣案。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將曾女送辦。

警方說, 1月11日剛剛分發到二分局的警員張至綱,配置在中正派出所實務訓練,從警僅僅第5天,就跟著學長邱漢文、陳明杰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,警職生涯有個美好的開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