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髮型都是假的! 華郵:川普上任355天內說謊超過2千次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與挪威總理瑟爾貝克(Erna Solberg)。(圖/路透社)

▲華盛頓郵報統計,川普這一年來說了超過2千個謊話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就職即將滿一周年,根據華盛頓郵報(Washington Post)的統計,在過去近一年的時間裡,川普總共說了超過2千個謊言,而且這些謊話遍布大大小小的公開演講以及日常生活,從「通俄門事件」到川普的髮線都是假的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一個團隊的統計,在川普上任的這一年裡,他們紀錄了川普每次的公開演講跟日常生活發表的言論,發現他總共說了超過2千個謊言,平均一天就會說5、6個謊話,像是一年之內建造美墨圍牆、通俄門事件、指稱前總統歐巴馬竊聽他的電話等等。

團隊還指出,川普身為總統,至少有85次吹噓股票市場,將牛市稱為是「人為的」,但在他競選總統的期間,股市全是泡沫,而參加他就職典禮的人數還創下了歷史新低紀錄等等。

美媒《國會山藍》(Capitol Hill Blue)則認為,川普的人生就是由一連串謊言、誇張的錯誤訊息組成的,「他不能忍受一天不發推特或說話,就像宗教狂熱分子那樣,站在他身後的死忠支持者也越來越少。」該媒體也指出,只要看一眼川普頭上「彎來彎去的頭髮」就可以知道,他的髮型跟形象都是假的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