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邊拍甜蜜照 新婚夫妻下一秒被巨浪打中!小腿骨折GG了

▲▼英夫婦海邊拍照 下一秒被巨浪打中。(圖/翻攝自Ryan Dreyer facebook)

▲兩人原本想擺出很酷的姿勢拍照,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巨浪打中。(圖/翻攝自Ryan Dreyer facebook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萊斯特郡的新婚夫妻瑪莉萊茲(Marelize Dreyer)跟雷恩(Ryan Dreyer)選在南非度蜜月,兩人在赫曼努斯(Hermanus)的海邊享受陽光時,打算擺出很酷的姿勢拍照。沒想到在巨浪的衝擊下,兩人被打入水中,瑪莉萊茲的腿被困在了兩塊石頭之間並骨折,讓他們過了一個難忘的蜜月旅行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兩人因為想要拍出完美的照片,因此爬上一顆巨大的岩石拍照,沒想到被一陣巨浪打中,讓瑪莉萊茲不小心扭到腳踝,雖然雷恩趕緊靠近想幫老婆,但又再度被巨浪給打中,瑪莉萊茲的腿因此被困在石頭間還骨折,雷恩也受了傷。

幸好擁有物理治療專業的瑪莉萊茲,利用拖鞋幫自己做了一個固定夾板,最後在姊姊和朋友的幫助下,兩人及時被送到醫院進行治療。這對夫婦現在正跟家人住在一起休養,這次的意外並未打擊到他們繼續度蜜月的熱情,兩人準備繼續前往澳洲再次度蜜月,堅信這次在南非發生的事故只是一個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