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警半夜頂8度低溫徒手搬落石 網友目擊封「寒流天最暖」

3警頂8度低溫徒手搬落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警員徒手將落石搬到路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受到鋒面影響,全台各地幾乎都是溼答答的天氣。新竹縣彭姓網友今日(10日)凌晨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4張照片表示,剛經過新竹縣道122號員東國中附近時,看到3名警察伯伯頂著8度低溫,主動徒手搬運路上的落石,讓人覺得相當窩心。

照片中,3名警察發現路上有些許落石,於是頂著寒風細雨走下警車,徒手合力將較大塊的石頭搬到路邊,整條路一片漆黑,只有微弱的路燈和警車的大燈照明,但他們還是堅持將路面清理乾淨再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警頂8度低溫徒手搬落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彭姓網友提到,他是在10日凌晨0點40分左右目擊這一幕,3名警員的熱心讓用路人可以安全通過,「真的該給你們一個讚!」其他網友看到PO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謝謝警員的辛苦,「這麼冷的天氣我白天都不想出門了,更何況是半夜」、「寒流來襲最溫暖的舉動」、「辛苦了,但至少要戴帽子保護頭部啊」。

事實上,新竹縣道122號近日因為大雨頻頻傳出土石坍方或是路樹橫倒路面的事,新竹縣竹東警分局的警員7日、8日連續兩天都有前往清理障礙物,同樣也是冒著大雨徒手搬起斷掉的樹幹,有的樹幹立起來甚至就跟警員一樣高,目前也已經通知縣府養工處儘快派人前往處理,好還給用路人一條安全的道路。

▼警員與熱心民眾一同清除橫倒的路樹。(圖/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

3警頂8度低溫徒手搬落石、倒塌的樹木。(圖/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)

3警頂8度低溫徒手搬落石、倒塌的樹木。(圖/翻攝自竹東警好讚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