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睹女友結婚登記處爆打小三 渣男狠摔飛踢閨蜜出氣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大陸網友間流傳一段女友打小三的影片,不同於以往偷吃男的沉默或求情相勸,這名穿著時尚的黑衣男不但試圖保護小三,還痛毆想加入戰局的女方閨蜜,先是將人甩扯在地滾了一圈,再出腳飛踹,讓網友們忍不住酸諷,「這是男的渣,女的傻啊。」

影片中,穿著一身黑的男子日前牽著小三(白衣者)外出逛街,沒想到卻在福建省南安市的結婚登記處外遇到女友,對方見狀一秒撲過來,抓著小三的頭髮就是一陣狂打,一度還將人壓倒在地上。

女友當街打小三,渣男打她閨蜜出氣。(圖/翻攝自「1不爽2你咬我啊」微博)

▲黑衣男當街報打女友閨蜜,粗暴的舉動連一旁的腳踏車大媽都看傻了。(圖/翻攝自「1不爽2你咬我啊」微博

黑衣男試著要將女友和小三拉開卻頻頻失敗,這時穿著灰色長版大衣的女友閨蜜也加入戰局,他發現之後立即揪住衣領將人往後拖並大力摔在地上。體型較瘦弱的灰衣女當場在地上滾轉一圈,她不服氣站起來補上一腳,結果反遭對方飛踢狠踹。

這段「女友打小三、男友打閨蜜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網友們看完紛紛替小三感到可憐,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」、「什麼都怪小三真是無語,難道是小三綁架還是性侵妳男友?」、「這是男的渣,女的傻啊」、「打人家幹麻,先管好自己的男人吧」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