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「董欸」賞百萬!酒店紅牌變身陽光女色誘 男:差點買X3送她

▲▼上網,用電腦,打電玩,線上遊戲,打電動,打字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▲陳姓董事長指控曾是酒店女的小羅騙完錢就跑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知名陳姓建商董事長在登山時,巧遇酒店紅牌小羅,兩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,隨後卻因金錢而起爭執,氣得在對方身上花破百萬的陳男提起詐欺告訴,台中地檢署偵辦中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50歲的陳董表示,他創業初期常到酒店應酬,因此在3年前結識台中知名酒店的紅牌小羅;喜愛登山的他,2016年時曾在山上巧遇對方,卻一時想不起來,直到今年初才和對方正式相認。

陳男在得知40歲的小羅單身又不在酒店上班後,便約對方天天健走爬山,並對這名脫離陪酒夜生活、轉往健康人生的女性刮目相看;甚至當他提起爬山時膝蓋不舒服,對方還熱心地為他刮痧及水療,兩人也進而交往、發生性關係。

情侶一起運動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陳董被小羅陽光又愛登山的形象煞到,圖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陳男指控,和小羅交往的期間,吃喝及登山用品的費用都是他買單,一共花費數10萬元,對方又在5月時要求BMW X3休旅車(市價約290萬)當生日禮物;陳男則以「超過我的能力、這種禮物太奢侈」拒絕,對方則轉討現金。

不料,小羅在拿到陳男匯來的100萬後,不但態度轉為冷淡,接到訊息後,都只回「我在爬山」便了無音訊,被陳男要求返還100萬時,則回「你是心甘情願的」,便拒絕再與對方見面和說話,氣得陳提起告訴。案件現也由台中地檢署偵辦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