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失憶惱羞!怒嗆「5個字」男閉嘴 網暴動:我也要跟她吵!

▲▼和異性吵架該如何回嘴,才能一招致勝呢?一名男網友分享,他和朋友吵架正要互相傷害時,突然女方丟出5個字,讓他瞬間閉嘴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和異性吵架該如何回嘴,才能一招致勝呢?一名男網友分享,他和朋友吵架正要互相傷害時,突然女方丟出5個字,讓他瞬間閉嘴。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說,「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?突然覺得這女人很懂吵架啊」,並附上兩人的對話。

對話中可以看到,兩人因女方忘記事情而開始起口角,女生不斷跳針說,「忘記了」、「我就忘記了」、「忘了」。原PO則繼續攻擊說,「昨天剛講」、「忘屁!」,讓對方突然暴怒,「不然你想怎樣,來打砲啊X」,嚇得原PO沒有再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第一次羨慕別人吵架」、「我好想找人吵架啊」、「這個激將法我可以」、「床頭吵,床尾合體」、「這肯定兩天一小炒,三天一大炒」、「女生都約你,你還不敢,快抱緊處理」、「口頭上不能解決的事情,那就肉體解決」、「我也要跟她吵」、「 會吵,還有這種的可以介紹嗎」。

就在網友們都以為是情侶吵架時,原PO則透露,單身的他和這名「女性好朋友」聊到,他為了新的西裝想買支新錶,沒想到對方隔天就失憶,所以才開始跟她嘴砲進而發生這串對話,讓網友們只能感嘆一句「人帥真好」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