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爭北市長提名! 吳秉叡:藍營推侯友宜可能有變數

圖文/鏡週刊

明年新北市長選戰,國民黨部分,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有意爭取提名,而侯目前民調較高。吳秉叡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,侯友宜從未選舉,會有很多變數,若國民黨有完整的初選,「我不認為最後一定是他(侯)!」

至於綠營戰將民調均處落後,吳秉叡表示,桃園市長鄭文燦9月初為他站台,離開前曾對他講:「秉叡你不用怕,就是選下去,上次我在投票前,民調還輸吳志揚15%到18%,最後是我在當市長。」他回:「市長,我根本就沒有在怕。」

吳秉叡還說,上次新北市長選舉,選前游錫堃民調落後朱立倫很多,最後也才差2萬多票,僅1個多百分點,所以民調只是參考

被問到侯友宜是否真的很強?吳秉叡說,強不強不是他說,也不是靠對手說,而是要由選民說,「以我個人的感受,我沒有多大的感受啦!」他說,侯友宜擔任警政署長時,他擔任立委,所以大家都認識,見面也都會聊幾句。

由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日前曾透露在一場公祭上,侯友宜對他說不會選新北市長。吳秉叡說,這樣的話並非只有跟某人講過,常有人向他轉述,侯說並沒有一定要選之類的話,但有些政治人物講的話並不是心裡的話,所以最後會怎麼樣,「就大家看嘛!」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吳秉叡專訪】暗批侯友宜只會動嘴震怒 他說能搞定違建公安
【吳秉叡專訪】打蘇貞昌牌 吳:若當選恢復衝衝衝拚市政
【吳秉叡專訪】藍天12年 他想從效率翻轉新北
【吳秉叡專訪】當過小英學生 他大爆蔡教授課堂祕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