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次性侵未成年!21歲竊犯遭殺害肢解…屍塊丟門口 血腥畫面曝光

▲墨西哥一名性侵犯被殺害,身體慘遭肢解,所有屍塊擺放在教堂門口。(圖/翻攝自El Mundo de Orizaba)

▲墨西哥一名性侵犯被殺害,身體慘遭肢解,所有屍塊擺放在教堂門口。(圖/翻攝自El Mundo de Orizab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知道墨西哥人是怎樣對待性侵犯嗎?一名21歲男子因屢次性侵未成年被害人,甚至在該地區犯下多次暴力搶劫事件,疑似遭當地民眾一氣之下動用「私刑」,他被殺害後,身體還遭肢解並擺放在教堂門口,放紙板寫著「這人是性侵犯、偷竊慣犯」,畫面相當驚悚!

綜合墨西哥媒體報導,墨西哥維拉克魯斯州(Veracruz)一處「La Víbora」鎮上社區,民眾上月12日驚見有不明男子遭肢解後丟棄在教堂的門口,上面擺著綠色紙板,內文以「Eduardo Cruz García」稱呼該男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墨西哥一名性侵犯被殺害,身體慘遭肢解,所有屍塊擺放在教堂門口。(圖/翻攝自Presencia Noticias)

▲這張綠色紙板上寫著這人是性侵犯、偷竊慣犯,旁邊更擺著這名男子的身分證件。(圖/翻攝自Presencia Noticias)

警方調查,這張綠色紙板上寫著這人是性侵犯、偷竊慣犯,旁邊更擺著這名男子的身分證件,查證後發現該男確實為當地居住的市民,今年21歲,推測可能是民眾對他的犯罪行徑感到相當不滿,因此動用私刑。

搜查後,警方把男子所有的屍塊交給博卡德爾里奧市(Boca del Río)的法醫解剖調查,據了解,這名男子確實在當地多次犯罪,除了性侵未成年被害人之外,還用暴力搶劫民眾的財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