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蜘蛛!她開槍掃射朋友家 5歲小妹「脖子噴血」染紅上衣

▲美國阿拉巴馬州29歲女子在友人家中掃射,想要殺蜘蛛,卻打到朋友的女兒。(圖/翻攝GoFundMe、Twitter@MobileALPolice)

▲美國29歲女子在友人家中看見蜘蛛,竟瘋狂開槍掃射,打中朋友的5歲女兒。(圖/翻攝GoFundMe、Twitter@MobileALPolic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一起可怕案件,29歲的特羅妮莎(Tronisha Ellis)在友人家中看見蜘蛛,竟立刻開槍掃射,子彈擊中朋友5歲女兒贊達雅(Zendaya Cook)的頸部。小妹妹脖子後方與側邊都受到槍傷,當場血流如注,甚至染紅上衣,幸好被緊急送醫救治,撿回一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此案發生於3月2日,女童父親布蘭登(Brandon Cook)與弟弟當時也在屋內,但沒有受傷。贊達雅目前已經出院,可望完全康復,卻飽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(PTSD)之苦,即使在家裡也時常感到莫名恐懼,幾乎不再開口說話。

特羅妮莎8日出庭,被指控謀殺未遂,必須接受心理健康評估。她因另外一項罪行正在緩刑期間,因此如今不得保釋,直到下次出庭前都將被關在監獄裡。

女童母親卡妮莎(Kaneesha Cook)在募資平台GoFundMe上發起活動,希望籌錢搬到更安全的地方,協助孩子度過難關。她透露,不只是贊達雅,3個孩子都因為這場意外飽受折磨,「他們都很害怕,不再認為家裡是安全的地方」。

►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