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下6.5kg巨嬰!她PO片曬兒子驚呆千萬人 5年後現況曝光

▲▼ 美國女子生下6.5公斤巨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女子驚呼,兒子的體型大過其他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抖音,下同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網友透過抖音影片讓媽媽們分享生下「大北鼻」的故事,美國一名女子藉此回憶她當初生下二兒子的經驗,讓千萬名網友驚呆,因為孩子出生就重達6.5公斤,更在出院當日,穿上設計給6個月至9個月嬰兒的衣服回家。

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,該名美國女子「shans1588」在懷孕38週又1日這天,在2位醫師協助之下,以剖腹產形式生下二兒子。但令人感到驚訝的是,孩子出生時的體重約為6.5公斤、身長近60公分,讓她驚呼,兒子的體型根本大過其他當時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的孩子。

@shans1588

##stitch with @tawnee117 ##greenscreen Meet my 14lb .06 oz baby boy!

♬ original sound - Shans1588

她進一步表示,兒子當時住在加護病房11天,但因為體型偏大,新生兒加護病房並沒有適合孩子的尿布及衣服,醫院工作人員只好到小兒科拿取大尺寸尿布;且在出院當天,兒子當時是穿著給6個月大到9個月大嬰兒穿的衣服回家。

▲▼ 美國女子生下6.5公斤巨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這段影片瀏覽觀看數現已衝破2880萬次,大批網友見到孩子感到大為震驚。該名女子則透露,她的二兒子現在已經5歲大,「他是個健康強壯的孩子,非常喜歡棒球、足球。」

▲▼ 美國女子生下6.5公斤巨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更多國際新聞

►洗澡警鈴大響!消防員「滿頭泡」赤裸狂奔…還差點滑倒 網友狂讚
►紙紮女會動了!印度老師打造AI機器人 「僅花2萬」能說47種語言
►58歲男追離婚大媽被拒絕 19歲正妹女兒卻願意嫁:想照顧他終老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Sisley全能乳液「保濕、抗老」一瓶就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