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癡戀男殺人未遂罪移送 警局內不忘關心學妹傷勢

▲▼世新大學英語系3年級陳姓男大生,因追求學妹不成,持水果刀追砍學妹,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陳男被從派出所送到分局進行最後訊問後,晚間9點30分左右,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柳名耕、林煒傑、楊佩琪/台北報導

世新大學陳姓男大生砍傷石姓學妹案,晚間8點多,陳姓男大生被轉送到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偵訊,訊問完畢,晚間9點30分左右,被以殺人未遂罪名移送台北地檢署。而根據現場了解,陳男在警局內,還相當關心學妹的傷勢。

偵訊過程自上午近11點至晚間9點,時間相當久,主要就是因為陳男被帶回派出所時,情緒還相當不穩定,警方要進行筆錄,他眼眶泛紅,甚至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因此待陳男穩定後開始製作筆錄。至於石女的部分,事件發生後便有社工人員前往醫院了解,根據社工人員評估,石女還需要多些時間休息再行由警方問訊。

上午10點多,就讀世新大學英語系3年級的陳男因追求石女遭拒,雙方起爭執後,在教室內持水果刀追砍石女,造成石女頸部遭劃傷,所幸傷勢不重。

陳男隨即被帶到派出所,根據他的說法,已隨身攜帶水果刀好幾天,原亮刀只是想嚇嚇學妹,沒想到追逐過程中不小心劃傷學妹。陳男強調他絕對不是故意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