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世寬爆罵「他X的」 次長解釋:他同學也是這樣走的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空軍新竹499聯隊上尉飛官何子雨,7日傍晚在北部海域進行訓練,不料晚間18時43分,卻突然從雷達上消失。國防部獲報後第一時間已派員前往目標區域搜救,惟至今仍未尋獲。對於有媒體質疑幻象飛官「投共」可能性,國防部長馮世寬在立法院答詢時痛斥「他X的,怎麼可以這樣子講」。國防部次長柏鴻輝解釋,馮世寬「也是飛行員,他的同學也是這樣走的,可以體會他的激動」。

▲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備詢(幻象墜機案),國防部長,馮世寬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國防部長馮世寬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邀請國防部部長馮世寬報告「精進國軍軍紀狀況作為」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詢問,幻象飛官還在海上等著被救,卻有謠傳「投共」消息,你對這件事有何感受?馮世寬表示,「我個人覺得非常氣憤,我不在現場(空軍8日上午記者會),在現場我就罵他X的,怎麼這樣講」。

王定宇接著說,「在國會殿堂通常不建議用那3個字」,只是這件事情上,雷達光點消失,怎麼講到投共?家屬還在等家人回來。馮世寬也提高分貝回應,「簡直可惡」。

王定宇在問,傳出該海域有中國和日本戰機?馮世寬說,雷達顯示沒有;至於傳言出來飛行員儀器故障?他則說,「我也沒有聽到」。飛官是否有透過無線電說出最後一句話?鄭榮豐則說,目前沒有聽到,已經把相關送進調查委員會。

國防部次長柏鴻輝解釋,馮世寬「也是飛行員,他的同學也是這樣走的,可以體會他的激動」,也認為「不應該汙衊飛行員,臆測這種想法非常不公平」。

國防部隨後發新聞稿表示,民進黨王定宇今天質詢時,針對昨日空軍司令部召開記者說明會,有媒體質疑「何上尉有無投共的可能」時,「馮部長身軀高大,平時不怒而威,卻言行平和。然聞此不當提問,馮部長態度堅決,立即義憤填膺地認為,這種說法對於軍人是極大的侮辱,絕對不能接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