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城59死可避免? 維修人員爆:槍擊案前就請飯店報警

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64歲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維修人員稱,斐德克在掃射音樂會群眾前先在飯店走廊開火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發生槍擊案,傳出槍手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在犯案前曾在飯店內開槍,當時有一名維修人員及時發現並請飯店幫忙報警。然而維修工人的說法卻與警方所接到的情報不同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當時飯店是否有幫忙報警。

維修工人沙克(Stephen Schuck)11日告訴NBC,當時他在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的32樓檢查防火安全門,忽然感覺有子彈通過他的後腦勺,他立即透過無線電向飯店通報,有槍手在走廊上連開了200多槍,等到槍聲停止後,他看到保全人員坎波斯(Jesus Campos)腿部中槍,並要他趕快去躲起來。

沙克強調,他在槍擊案發生前晚間9點59分便通報飯店有槍手,請他們趕緊報警。奇怪的是,警方那邊所接到的第一通報案電話是10點07分,但不是來自曼德雷灣飯店,而且飯店原先表示,保全是槍擊案發生後才被射,也與沙克的說詞不同。

▼白色十字架哀悼賭城血案受害者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