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搜找錯人!與賭城大屠殺槍手同名 加男IG被網友圍剿罵爆

▲與賭城59死槍手同名 加國男IG遭網友罵爆(圖/翻攝自Stephen Paddock IG帳號)

▲加拿大一名男子因為與賭城大屠殺槍手同名,遭到網友肉搜留言灌爆IG帳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帳號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發生大射屠殺,槍手隨後在飯店內飲彈自盡。屠殺事件結束後,加拿大卻有一名倒楣的53歲男子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,因為與殺人槍手同名,他的Instagram就被網友肉搜,個人資料也被四處轉發,網友也瘋狂留言謾罵,讓他震驚說:「簡直就像是暴動一樣!」

綜合媒體報導,裴德克居住在加拿大東部新布藍茲維(New Brunswick),他今年9月30日才註冊了Instagram帳號,並且把一張自拍照上傳分享,沒想到隔天10月1日就發生了拉斯維加斯大屠殺,儘管槍手結局以飲彈自盡收場,但網友仍憤怒肉搜了搶手的一切資料,結果意外找上了他的Instagram帳號。

網友錯把裴德克誤認成兇手,紛紛前往他的IG留言開罵。裴德克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他2日起床後驚訝的發現,自己竟收到了超過1000多條留言,內容幾乎全都是謾罵和詛咒,讓他相當無奈說:「雖然大家都知道槍手已經自殺,但針對我帳號的攻擊留言仍不斷增加,簡直就像是暴動一般。」

儘管部分網友把裴德克誤認瘋狂謾罵,但仍有1/5的留言是正面積極的,紛紛替裴德克解釋辯護。裴德克說:「我相信那些花時間上網,搜尋我的帳號的民眾,也是對受害者富有同情心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