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關槍掃射賭城音樂會 淫王目擊:旁邊女被爆頭噴漿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拉斯維加斯音樂會驚傳槍擊事件,至少一名槍手在曼德雷灣飯店(Mandalay Bay Hotel )上,以機關槍瘋狂掃射對街正在舉行的鄉村音樂會觀眾,目前已造成20死上百人受傷。目擊民眾紛紛上傳影片及照片回報現場狀況,有人形容地上滿是屍體,還有人稱他看到隔壁女子被直接爆頭。

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1日發生槍擊事件,目前已造成20死,上百人受傷。(圖/路透社)

▲拉斯維加斯當地時間1日發生槍擊事件,目前已造成20死,上百人受傷。(圖/路透社)

號稱與超過1000名女性上過床的「淫王」比薩瑞恩當時也在現場。(圖/翻攝自Dan Bilzerian的IG)

坦克壓爛「大7」成名 賭王土豪新年被「乳波臀浪」磨蹭(圖/Dan BilzerianIG)

36歲的撲克牌職業選手比薩瑞恩(Dan Bilzerian)當時也在現場,他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發文表示,自己親眼看到隔壁的女生頭部慘遭中彈,「他X的,這個女生的頭部剛剛他X的中彈了,這真是他X的太瘋狂了,所以我也得拿把槍反擊,這根本就是大屠殺,有人拿出重型武器作攻擊」,形容頭部中彈的女子人就在他旁邊,腦袋被射穿後,瞬間爆出大量腦漿。

另外有目擊者皮爾森(Cari Copeland Pearson)形容,現場地上到處都是屍體,「我們得爬過屍體逃生」,當時槍聲至少持續了5分鐘,由於槍聲十分密集,相信槍手使用的很有可能是半自動武器。警方在推特表示,槍手是當地人已被擊斃,要民眾暫時不要靠近這個區域。

▼有目擊者形容,槍擊案發生後,民眾四處逃難,地上遍布屍體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