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賭城音樂節遭槍擊「20死上百傷」 槍手從飯店高樓攻擊!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10點多傳出有槍擊案發生,目擊者指出,有兩名槍手在曼德雷灣飯店(Mandalay Bay Hotel )的32樓朝底下的音樂會群眾開槍,目前已經造成20人死亡,超過百人受傷,其中14人傷勢比較危急。當地警方則在推特上表示已經抓到一名嫌犯,正在進行調查。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)

▲拉斯維加斯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/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曼德雷灣飯店(Mandalay Bay Hotel )附近,飯店對街正在舉辦「91號公路收成音樂節」(Route 91 Harvest Music Festival),這天是活動的最後一晚。目擊者指出,有多人因為槍擊而受傷,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救護車和警察。推特上也有發生事故的影片,可以看到群眾驚慌地尖叫逃竄,也有人因為受傷而倒在地上。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)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)

拉斯維加斯醫院的一名發言人指出,有幾名因為槍擊受傷的人被送到醫院治療,目前已經有20人死亡,上百人受傷,其中12人傷勢比較嚴重。一名住在曼德雷灣飯店的旅客在推特上貼文表示,槍手疑似是從飯店的32樓開槍,也有參加演唱會的目擊者指出看到飯店的窗口有火花。

警方在推特上說,槍擊正在調查當中,目前已經抓到一名嫌犯,要民眾不要靠近這個區域,該城市的主要道路拉斯維加斯大道(Las Vegas Boulevard)也有部分地區關閉。麥卡倫國際機場(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)的部分班機也受到影響。

受邀在音樂節演出的鄉村歌手傑克歐文(Jake Owen)也在推特上表示有聽到槍響,要大家替拉斯維加斯祈禱,另一名歌手盧克庫姆斯(Luke Combs)也表示有槍擊案發生,自己很安全。有民眾提到,槍擊發生時音樂會已經進入尾聲,當時是歌手傑森·奧爾迪恩(Jason Aldean)在台上表演。

▲▼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音樂會驚傳槍響,有多人受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