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警戒備!毒殺金正男案開庭 2女堅稱「被騙」不認罪

▲▼金正男遇刺案,2名女嫌犯段式香(Doan Thi Huong)和席蒂艾沙(Siti Aisyah)2日出庭應訊。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男遇刺案,2名女嫌犯段式香(Doan Thi Huong)和席蒂艾沙(Siti Aisyah)2日出庭應訊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案,2名女嫌犯段式香(Doan Thi Huong)和席蒂艾沙(Siti Aisyah)今日出庭應訊,被控使用VX 神經毒劑塗抹於金正男臉上的她們,對於檢方所起訴的謀殺罪,均予以否認,強調不知道自己手上所拿取的東西是毒物。

馬來西亞當局部屬了200名警員在場戒備,以確保這場國際矚目的審判案能夠順利進行,2名女嫌犯在4輛警車的包圍下護送到場,身上均有穿著防彈背心,嚴防她們被射殺封口。這場審判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,2人若被定罪,將有可能面臨死刑

28歲的段氏香和25歲的艾莎涉嫌今年2月13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,以VX 神經毒劑殺害金正男,但2女始終強調自己被騙了,以為只是參加電視實境秀的「惡作劇」,才會不小心參與遇刺案,2人皆以無罪答辯。

▼2女均否認謀殺罪,堅稱自己被欺騙,以為只是參加電視節目的惡作劇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金正男遇刺案,2名女嫌犯段式香(Doan Thi Huong)和席蒂艾沙(Siti Aisyah)2日出庭應訊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