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年前給母親的「第一份薪水」 2英鎊在家中抽屜發現!

▲▼英鎊。(圖/路透社)

▲英鎊。(示意圖/路透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人來說,人生的第一份薪水拿在手上是一種超級興奮的感覺,這樣的歷史又再次重演在77歲邁克爾(Michael Doherty)身上,日前他在櫃子裡發現一份未開封的薪水袋,裡面正是自己在15歲當學徒時賺來的錢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邁克爾在1995年去當建築學徒,賺取到第一份薪水2英鎊與15先令和幾個便士。當時同事還找邁克爾一起去喝酒把錢花掉,但懂事的的他沒有這麼做,並將薪水拿回家給現年高齡104歲的母親。

時間過了62年邁克爾在家整理房子時,從抽屜找到那份當初的薪水。邁克爾表示,「我根本不敢相信這筆錢在這屋子已經這麼久,當時對我來說2英鎊是一筆大錢,相信對我母親來說更是最美好的回憶,就像自己是一名百萬富翁一樣。」

許多網友都在下面留言說到,「這是一個很可愛、美麗的故事。」但也有人很現實的說,「如果當初把錢拿去銀行存,現在應該不少了」、「裡面錢幣的材質拿去變賣價錢應該不錯。」

▲▼英鎊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