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禪脫口「王XX」讓他退轉!網友紛問「紫衣該怎麼辦?」

▲▼師父妙天火大反擊!妙禪收勞斯萊斯違戒「3年前就逐出宗門」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)

▲妙禪被爆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,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佛教如來宗網站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佛教如來宗」妙禪被爆收受信徒募資捐贈的2輛2000多萬勞斯萊斯,引發爭論,許多曾加入過妙禪的網友也紛紛出面爆料,一名曾是妙禪弟子的網友就在「反妙禪」臉書粉絲專頁上表示,某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,聽到師父脫口罵「王XX」,讓他嚇到,但也因此看清事實。

一名網友在反妙禪臉書上PO文指出,當初在生活不順遂的情況下被親戚接引入門,一開始就不太相信師父的他,心裡始終疑惑「為什麼總是到結尾分享都要提到弘法護持金,雖然講解的老師有解答過,但是仍然有個迷」。他說,雖然精舍裡師兄師姐看起來都很和善,但給人說不出來的不自在,「感覺好像是為了迎合這個精舍才表現的樣貌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說,雖然入門多年,但從來沒有任何改變發生在他身上,而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過去某次參加禪修,師父在震怒之下脫口而出「王XX」,讓他被嚇到「有佛會說出那種句子?有點顛覆了我的認知」,也因此認清事實。

不少原本是信徒的網友也說自己「終於清醒了」,不過對於當初入門買的紫衣,就有網友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「直接丟垃圾車好浪費、捐給遊民怕對對方不尊重、材質太爛也不能給狗狗當抹布」,網友們紛紛建議「可以當踏腳布!」、「贊成燒毀」、「有次他們宣布希望退轉的同修把禪服繳回,因為他們說看到有街友穿了回收的禪服在街上走,讓我也笑了」。

▲清醒的網友們紛紛上網詢問「這些衣服到底該怎麼辦?」(圖/翻攝自反妙禪臉書

▲▼妙禪脫口「王XX」讓他退轉!網友紛問「紫衣該怎麼辦?」。(圖/翻攝自反妙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