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14歲少女被學長暴打...全身鮮血跪地 網:判死刑

▲韓國少女跪地懺悔。(圖/翻攝自fmkorea)

▲韓國少女跪地懺悔。(圖/翻攝自fmkore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釜山一名14歲少女疑似被「同學」霸凌,整身都是血、低頭跪地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當地警方高度關注。據了解,警方1日晚上10時半左右接獲線報,指出釜山沙下區工廠附近發生學生暴力事件,已確認與先前流傳的霸凌照片有關聯,當場扣留2名涉事女學生。

綜合韓媒報導,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收到一張學長教訓學妹的照片,詢問要不要向警察通報。照片中,是臉書聊天室的對話截圖,以「釜山沙下區的女子中學生集團」為題,還有一名少女跪在血泊中,低頭懺悔的照片。據了解,被害人受到殘忍凌虐,不僅被拿鋼條和椅子痛毆,還被菸頭燙傷,甚至朝她吐痰並踩她的臉。

報導指出,警方1日晚上10時半左右接獲報案電話,趕往釜山沙下區工廠附近,發現與先前流出的網路霸凌照為同一事件,當場扣留2名涉事女學生,同時也發現一旁的被害少女傷勢相當嚴重,嘴巴與後腦勺皆大面積出血,隨即送醫救治。

據了解,警方已跟上傳截圖的網友確認,其中1名被捕少女確實為加害者之一,後續將對女學生們進行偵訊,目前得知被害者已不是第一次受虐。照片傳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誇張了,直接判死刑。」、「好好的女生被打成這樣...」、「這是什麼垃圾同學!」

▼少女頭部傷勢嚴重,目前在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LIHKG 討論區)

▼少女頭部傷勢嚴重,目前在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LIHKG 討論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