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「命案屋」半夜常傳尖叫聲 鄰居:屋主把屍塊藏後院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54歲的殺人犯羅素•蒂利(Russell Tillis)住家近日被拆毀。據了解,他2016年殺害並肢解一名31歲的婦女,並把屍體埋藏於後院裡,被捕後房子半夜經常傳出尖叫聲,被鄰居稱作「恐怖屋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2016年在房子裡找到受害者的殘肢,依綁架、謀殺受害者,襲擊執法人員等罪名起訴羅素。照片中,羅素家中、院子裡堆滿各種雜物,包括刀子、鋸子、斧頭、化學藥物等危險工具。此外,附近鄰居表示,這間房屋超詭異,晚上傳出多次尖叫聲,令人惶恐不安。

一般人對發生命案後的鬼屋難免覺得毛毛的,不過也有人把「飄飄」當成賣點,大賺鬼財。英國赫爾(Hull)有一間號稱「最恐怖鬼屋」的房子,屋主開放給年滿18歲的民眾挑戰,只要花費65英鎊(約3000元台幣)就可以入住,目前住最久的紀錄保持人也只有住4天。

▼發生命案的房子,難免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鬼屋,鬼,鬼故事,大家來說鬼,陰森,恐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