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機器徹夜播聖經」母逼治療 同志資優生無家可歸:我該怎辦

▲男生,哭泣,猥褻,性侵,撿屍,強暴,被害者,男男,同性戀,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高中男因是同志,被母親趕出家門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季相儒攝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創辦的「我是中壢人」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中壢一名成績優異的公立高中男學生,日前因被信仰基督教的媽媽發現觀看同志網站;媽媽便強迫他參加團體活動,甚至在他床旁邊放置6台聖經播放器,徹夜播放聖經經文強迫治療

王浩宇指出,高中生因此精神崩潰無法認真唸書,最終還被趕出家門,差點就流落街頭,因此透過網路向他求助,「議員,我該怎麼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浩宇說,他除自掏腰包協助、主動與學校輔導室溝通,也協助男學生向社會局申請「自立生活補助」,申請每月生活補助3000元、房租補助4000元,讓男學生自己在外面租房子,認真準備參加大學考試。

王浩宇表示,經過一年的認真準備,男學生不負眾望考上國立大學,目前雖然在外地唸書,但持續接受社會局補助生活費、學費、房租等相關支出,勇敢朝夢想前進。

對於有網友提出質疑,王浩宇留言強調此事為真,「我考慮了很久,我覺得這個個案有必要被看到,需要求助的青少年才可以求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