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軍團庫房起火 謝明德少將:火災肇因待消防局調查

六軍團反空機降演練 提升官兵臨戰訓練

六軍團日前進行反空機降演練,提升官兵臨戰訓練。(圖/國防部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陸軍六軍團22日下午表示,所屬龍山營區大門衛哨在中午12點30分左右,發現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庫房起火,立即通知桃園市消防局支援,火勢很快控制撲滅。對此,六軍團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受訪表示,庫房內物品很單純,以雜物、書籍為主,並沒有傷及任何軍品,也沒有人員傷亡。

針對本次火災肇因,六軍團表示,現在由桃園市消防局進行調查,同時也要求所屬單位持續加強營舍巡邏與管制,且檢查電器、電線設備等進行預防。

前憲指部政戰主任、現任六軍團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。(資料照/記者賴于榛攝)

▲憲指部政戰主任謝明德說明闖民宅搜索的指控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