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國民黨主席到底是誰...段宜康困惑:什麼跟什麼啊?

▲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落幕至今雖已1個多月,但後續交接一事仍紛爭不斷。新舊黨主席吳敦義與洪秀柱因交接一事互槓,甚至為此停開中常會,最終洪秀柱提早卸任,吳敦義卻拒絕提早接棒,只好由其核心幕僚李哲華暫代主席一職,讓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不解,「什麼跟什麼啊?」

國民黨黨主席之爭選前便爆出賄選、綁樁等爭議,各方過招,選後卻又因交接一事互鬥,吳敦義與洪秀柱因中央委員提名權及中委選舉等事爭執不休,甚至為此停開中常會,衝突越演越烈。

最終,洪秀柱於6月30日提早卸任,而吳敦義仍決定8月20日上任,有關黨主席所提名的210位中央委員候選人名單暫緩,未來再由吳敦義交大會主席團公告,再扣除連任的163位現任中央委員,剩餘47個名額則將與洪秀柱共同推薦;另外,60個中國地區黨代表名單,也確認由兩人一起遴選。

面對國民黨主席交接的空窗期,吳敦義辦公室命副主席林政則代理主席一職,段宜康不解,「現在國民黨的主席到底是誰?」藍營內鬥逼得洪秀柱提早卸任,但吳敦義卻不願接棒,雖然弄了代理主席但竟由吳敦義辦公室任命,「什麼跟什麼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