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參議員尷尬「強抱」 網友:伊凡卡的內心在尖叫

▲▼ 美國參議員魯比歐試圖擁抱伊凡卡,被冷漠地拒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美國參議員魯比歐試圖擁抱伊凡卡,被冷漠地拒絕。(圖/翻攝自Erica Werner推特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20日赴國會山莊時,被參議員魯比歐(Marco Rubio)突如其來地擁抱,她滿臉尷尬,冷漠以對,也沒有擁抱回去。當時魯比歐帶著熱情的微笑,反觀伊凡卡則是戴著太陽眼鏡,雙臂一動也不動,窘迫的一瞬間被《美聯社》的記者韋爾納(Erica Werner)捕捉了下來並上傳到推特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些人表示,「伊凡卡當時內心在尖叫」、「天啊,太尷尬了吧!」、「為什麼要強迫擁抱」、「伊凡卡好像高出魯比歐許多」,也有人表示「在我的文化裡,男人若沒有主動問候、擁抱女人,反而會被批評沒禮貌。」、「伊凡卡只是一時間沒反應過來而已吧」。

伊凡卡身兼「第一女兒」和總統顧問,當天赴國會山莊與魯比歐等議員討論造福美國家庭的稅改政策。魯比歐事後在推特上澄清,一連發出5、6條推文開自己玩笑,說道「我們正在調查這件失敗的擁抱,會盡快給予答覆」、「我們正在找尋多重角度的監視器畫面,來研究這件重要的事」,還分享了其它當時的照片。伊凡卡則加入討論,發文說道「我不予置評,但我肯定會擁抱他的!」化解了尷尬。

▼ 魯比歐在推特上分享更多當時的照片,開自己玩笑。(圖/翻攝自魯比歐推特,下同。)

▲▼ 美國參議員魯比歐試圖擁抱伊凡卡,被冷漠地拒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 美國參議員魯比歐試圖擁抱伊凡卡,被冷漠地拒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