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後大丈夫!男醉鬧夜市麻辣燙 警察自居又熟議員下場...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12日凌晨與友人喝完酒後,到中山區晴光市場吃消夜,但該名男子坐在麻辣燙「忘了點餐」,結果突然站起問店家「我的菜呢」,事後開始大鬧晴光市場,更自稱是警察,又認識很多議員,直到警方到場才請男子友人將他帶回,一旁店家為避免遭毆打還持鐵棍在旁戒備。

▲▼男子在晴光市場大呼小叫,經警方到場勸說後由朋友帶離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子在晴光市場大呼小叫,經警方到場勸說後由朋友帶離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警方調查,25歲的郭姓男子,12日凌晨2時許,與朋友一群人酒後吃消夜,但竟上演最後大丈夫的瘋狂戲碼,先是坐在麻辣燙沒有點菜,又突然跟老闆說餐點沒來,店家回應沒點菜,就開始在市場內大呼小叫。

▲▼男子在晴光市場大呼小叫,經警方到場勸說後由朋友帶離。(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)

男子更直接怒嗆現場攤商,自稱「我是警察」、「我認識議員」等語,讓攤商氣得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郭男仍然不斷在現場咆哮,一旁店家為避免衍生事端,持鐵棒在一旁警戒,以免發生衝突,事後警方上前勸阻,郭男則是由友人帶回休息,這才結束一場鬧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