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歐巴馬都能拿1500億給伊朗花了 不能給50億到邊境蓋牆?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繼昨日威脅要讓政府停擺後,川普總統今日持續在推特上為他的邊境安全和建牆計畫大聲疾呼,要求民主黨配合白宮政策。川普以法國史特拉斯堡恐攻為例,認為美國必須擴大邊境維安強度,又諷刺歐巴馬政府都可以拿1500億美元給伊朗花了,為何就不能為了國家安全撥款50億美元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建牆!民主黨為了政治 不惜為國家帶來疾病和犯罪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硬要凹有政治獻金 柯恩想減刑才拖我下水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柯米證詞太假! 他可能創單日對國會撒謊最多的紀錄

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將於美東時間今晚9點在福斯新聞頻道接受漢尼提的採訪!

1212川推

▼民主黨和歐巴馬給了伊朗1500億美元,也沒有從中獲得什麼,但他們卻不能給50億美元用來修建圍牆和維護國家安全?

▲▼T

▼又一起非常糟的恐怖襲擊發生在法國。我們必須進一步強化我的的邊境。Chuck和Nancy必須給我們票數,以獲得更多的邊境安全保障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