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女員工「熱狗插穴穴」 爽10秒「塞回麵包」給客人吃掉

▲餐廳女員工染指熱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餐廳女員工染指熱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我的老天鵝!國外一名餐廳女員工在廚房準備餐點時,竟趁同事不注意,拿餐盤中的熱狗自慰;更噁心的是,還把這個被她染指過的「姊夫」夾回麵包中,再塗上醬料,端出去給客人。誇張行徑讓網友傻眼,紛紛驚呼「天啊,我看到了什麼」、「太噁了」。

起初,這位女員工拿著熱狗若有所思,看見進廚房補貨的同事,便急忙放下手中物;等對方離開後,她豪邁的將腳跨在板凳上,接著撩開裙子,將熱狗送入自己的「穴穴」中,來回動作。

最誇張的是,在10幾秒嘿咻後,女員工竟把慘遭她毒手的熱狗,放回麵包裡,再若無其事地端出去。網友將影片分享到「爆料公社亞洲版」,直說「真的是海鮮餐」。

畫面讓網友雞皮疙瘩掉滿地,紛紛回應「這香腸有海鮮味」、「這是西洋降頭術」、「靠~這仇應該結很深」、「真噁心沒品」、「蟹老闆的美味蟹堡秘方嗎」、「變成蟹肉棒了」、「天哪,想到就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