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偷玩股票欠200萬!男燒炭自殺釀火燒車 全身濕透低落坐廟宇

▲陳男因為玩股票欠債,想不開才會燒炭輕生,沒想到意外引發火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縣造橋鄉16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,一輛汽車正在燃燒,隨即出水灌救將火勢撲滅,經清查確認車內無人,但卻發現有木炭及炭盆,懷疑是有人想燒炭自殺沒成功,反而意外釀成火災。

警方依據車牌通知陳姓車主,陳姓車主表示,發生火警的轎車平常都是36歲的兒子陳姓男子使用,而且早上對方才開車出門,看起來不像會自殺的樣子。只是後來陳父也聯絡不上陳男,警方擔心有意外積極協尋。

陳男後來在16日晚間5時許被民眾發現,呆坐在廟宇裡全身濕透且有輕度燒傷,員警立刻前往將他帶往醫院治療。陳男透露,因為之前瞞着家人投資股票失利,欠下了200多萬債務,想不開才會開車到山區要燒炭自殺,只是不小心引發火警,讓他嚇得趕緊跳車逃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