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署罷免黃國昌? 洪秀柱支持:很好啊!請他休息一下

▲「拔昌列車」遊行將登場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‎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先前因支持同婚,遭反同婚民眾開啟「拔昌列車」,連署要將他罷免,甚至已累計有上萬人響應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時,直說:「很好啊!樂觀其成。」

反對同婚修改民法的「北北基安定力量聯盟」啟動「拔昌列車」,訴求罷免黃國昌,原定3月25日號召千人前往汐止上街遊行,後又宣布因考量場地問題及部署事宜,將遊行活動延期至4月8日。

然而,洪秀柱被問到連署罷免黃國昌一事,她表示,黃國昌支持核食進口、毒品除罪化,配合民進黨諸多違法亂紀的言行,當然會引起度地方民眾不滿,畢竟這都是造成社會對立。

洪秀柱對於罷免樂觀其成,「我也願意聯署,但我的戶籍不在他的選區,因此精神支持」;對於不好的立委,就該用連署的方式,「請他休息一下、下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