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哥遭求刑12年 小模父親:判120年女兒還是回不來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,台北地檢署因此將「土豪哥」朱家龍依違反藥事法轉讓偽藥、禁藥等罪名,求刑12年。小模父親23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判刑120年,女兒還是回不來,一條人命只值得12年嗎?身為人父,如何承受?

▲W Hotel命案,死者郭姓小模的父親至立法院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小模父親表示,女兒遭到性侵部分,她懷疑是強迫餵毒,根據起訴書內容寫著,女兒40鐘頭在裡面吸毒,但12月6日晚上11點10分,女兒還在跟朋友用微信通話,「如何解釋40小時沒有出來?用微信通話表示人是清醒的,這段期間被強迫餵毒」。

是否再提出告訴?小模父親說,會跟律師研討過後再做決定;跟「土豪哥」求償?他則簡單回應「會」;檢警辦案有壓力?「關於這部分我就不予置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