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弟週記寫「看到姊姊很心酸」 女大生想吐血網友卻笑翻

▲給弟弟「一刀」,沒想到被加倍奉還惹。(圖/網友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算是邊笑邊華麗的捅人一刀嗎?一名女大生日前實習回家,看到弟弟在寫寒假作業,便忍不住取笑他,結果隔天就收到作業截圖,仔細看內容,瞬間「藍瘦香菇」整個玻璃心碎,網友看完也笑翻,直呼「弟弟是世界上最欠揍的生物沒有之一」。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說道,「事情是這樣的,寒假實習回家看到我弟在寫寒假作業,先是取笑他,之後就不疑有他的去補眠了,殊不知起床後,看到弟弟傳了他寫的作業,...WTF,有人聽到我心碎的聲音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重點是,當她將截圖發在IG的限時動態後,朋友們全都在稱讚弟弟、取笑她。照片中可見,作業上的題目問道,「你目前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嗎?原因為何?」,弟弟的答案正是「姊姊」,而理由和幫助的方法,更讓人忍不住笑噴淚。

上面寫道,「想當初我的姊姊,體態輕盈、笑容可掬、微微一笑很傾城,但是現在的她越來越胖,每當她笑的時候,雙下巴總是不受控制的跑出來,看到現在的她,我也不禁感到很心酸呢」、「我希望可以在我能力範圍內,控制她的飲食,時不時的罵罵她說,『妳怎麼胖成這樣!』期許她有一天能浪子回頭,開始運動,我這個弟弟能做得真的不多阿」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,「跟我當初寫的有87%像啊!謝謝姊姊讓我活到2017」、「弟弟字好漂亮」、「所以現在微微一笑很驚人了嗎」、「中山的週記,要寫滿不然會被退」、「害我笑到肚子好痛」、「下面空白是表示弟弟覺得妳沒救了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