絢爛燈會的幕後英雄! 大冷天員警「打地舖」惹網友心疼

▲波麗士們鋪睡袋、蚊帳,在體技館內休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元宵節各地熱鬧穩滾滾,台灣燈會昨晚也正式啟燈,百萬民眾擠進雲林虎尾會場,觀賞主燈鳳凰和500秒煙火秀,但在絢爛奪目的背後,其實有一群幕後英雄默默在值勤,畫面惹網友心疼,直呼「真是辛苦了」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並說明「這是雲林縣警察局體技館,保一總隊警察支援花燈勤務,員警休息夜宿處所好像來到遊民處所」。照片中可見,員警們在體育館內,只能以簡單的睡袋打地舖,而最近正逢寒流降溫,讓許多人看完十分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辛苦了!天冷切記保暖」、「為了便利各地民眾欣賞花燈,警察同仁們辛苦了」、「辛苦的員警,支援也無法好好休息,謝謝你們」、「壞人的福利都比你們好,波利士大人加油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在「警政署粉絲專頁」PO出這張照片,怒批「國家財政困難拿軍公敎來鬥爭,但全台各縣市卻競相花費舉辦燈會活動,更可憐的是各地維安警力,他們淪落夜宿體技舘地舖,這樣子值得嗎?尊嚴何在?」

據《三立》報導,由於雲林缺乏警力,所以只好向其他地區請求支援,為了統一調度,集中在縣警局住宿。目前已向鄰近廟宇商借香客大樓,提供員警們暖暖包和薑茶禦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