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聰賢沒核心價值? 沈富雄:沉不住氣,風險大

▲前立委沈富雄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蔡英文政府在新年後進行內閣小改組,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7日上午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,小幅度的改組不會有很大效果,且對新任的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頗有微辭,「心裡沒有核心價值,起伏大,也沉不住氣,帶來的風險就大」。

對於內閣改組的名單,最被外界討論的就是蔡英文的表姐林美珠接任勞動部長,沈富雄認為,國民黨反而沒有太多的批評,外界也不要太苛刻,「不妨稍安勿躁,一個月以後再說」。

不過對於林聰賢倒有些微辭,沈富雄表示,比起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可以帶來更強的動能,且為人八面玲瓏、身段很軟,這也是他被看上的原因,「不過,他沒有核心價值,起伏大,也沉不住氣,帶來的風險也就比較大」。

▼新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