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轟蔡英文太笨了!台灣會被美國榨乾、賣掉

▲知名作家李敖。(圖/翻攝李敖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,內外交迫,面對內部改革,又得小心迎戰水漲船高的外交挑戰,知名作家李敖不改一貫大砲性格,批評民進黨根本是小型國民黨,台灣只剩向美國高價買武器一途,「美國會像一台果汁機榨乾台灣,最後把台灣賣掉」。

李敖直言「蔡英文太笨了!」,以為美國會保護台灣,但是依照美國國內法「台灣關係法」當中,從來沒有說要保護台灣,只說若有情況,會嚴重關切,也從未說過會出兵,「現在川普口頭上質疑一中政策,根本不可信」。

李敖說,民進黨怕美國會翻臉,根本不敢搞台獨,共匪也不要台灣,直言「台灣年輕人完全沒有機會了,台灣沒有未來」。

李敖重申過去曾經題過的例子,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的書中指出,毛澤東在1973年秘密談話中,就指出毛認為台灣是反動份子,要等100年後再算帳,「只有在台灣宣布台獨時會開打,到時候美國不會動,台灣最多只能守48小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