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維以蔡英文特使身分 率團出席友邦海地總統就職

外交部長李大維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友邦海地共和國7日舉行第58任總統摩依士(Jovenel Moise)就職典禮,我國外交部長李大維則以總統蔡英文特使身分,5日偕夫人率團訪問,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向友邦致上賀忱。

外交部指出,屆時李大維將晉見海地卸任總統普利衛(Jocelerme Privert)及新任總統摩依士、外交部長戴廉能(Pierrot Delienne);另外,也將參訪國際人道組織「糧食濟貧組織」(Food For the Poor)海地總部。

有關本次訪問,外交部表示,海地共和國位於加勒比海地區,與我國建交超過60年,邦誼篤睦,雙邊合作計畫推展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