窒息性愛勒死19歲少女 前警員裝箱棄屍高速公路:意外

▲遭裝箱棄屍高速公路的19歲少女加梅茲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55歲前警員澤利克(Steven Zelich)先後殺死2名女子,並且把屍體塞進行李箱丟棄高速公路上。他辯稱這些都是意外,但警方調查被害女子都是在玩性虐遊戲時遭掐死。慘無人道的他將面臨60年的刑期。

澤利克喜歡進行性虐遊戲。警方調查,他在網路上認識2名死者,犯案過程都是到飯店進行性行為,在窒息遊戲當中將對方勒死;為了處理掩埋,他將屍體塞進行李箱,再到州內同一條高速公路丟棄。他在開庭時承認,先於2012年殺害來自奧勒岡州的19歲少女加梅茲(Jenny Gamez),隔年又棄屍明尼蘇達州37歲單親媽媽西蒙森(Laura Simonson)。

澤利克分別面臨35年和25年的刑期,並且將分開執行。法官在判決時也說,雖然刑期不能讓死者重新活過來,但可以讓他無法再傷害其他女性。不過,西蒙森的親屬認為應該判最高刑度40年,18歲的女兒也痛斥澤利克「惡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